PickSugar

No attributive

*预祝Monsta X 218回归大发


*轩基/非典型ABO/非现实


刘基贤是个omega。所有人都知道。


他的信息素是淡淡的清酒味,闻久了容易上头,不自觉地想要靠近他、占有他。所以他一般用植物类的香水予以中和,降低清酒的引诱。


他们还知道刘基贤是个素质非常强大的omega。因为他极少被alpha影响,信息素和情绪总是十分稳定,发情期也总是悄无声息,他们甚至会错以为他是beta——如果没有那股隐隐若现的酒味的话。


但孙轩宇有时宁愿他像个正常的omega,娇软柔弱易推倒,发情期凶猛异常,无法靠抑制剂度过,这样他就不必要费尽心思却仍然无法得到他;可他又明白,如若刘基贤是那娇滴滴的花儿模样,他不会动心,他就是爱惨了他乖张的脾气。


他的仓鼠,天生万种风情,流连于人间;他只好想尽办法在他跟前晃,展示肌肉也好、跳性感舞蹈也好,仅仅是希望他的目光能在他身上多停留一会儿。哪怕一会儿也好。


当然如果永远更好。


***


孙轩宇不是没想过释放信息素刺激他,毕竟无论如何本能是不会改变的。但刘基贤不愧是刘基贤,他很快就注意到他的信息素味道,却神色不改。


孙轩宇一时不知所措。但机会很快又出现,同队beta成员被人叫走,他犹豫了一下,一狠心释放了更多的信息素,他不信他还能不动如山——毕竟连他自己都快被呛到。


刘基贤走向他。计划奏效。


“shownu哥,”孙轩宇一直很喜欢基贤这么叫他,简简单单三个字也能被念出别样风味;但这不是重点,“味道露出来了。”


刘基贤笑眯眯地看着他,神色不改地掏出一帖屏蔽贴不轻不重地盖在他的腺体上。末了又不客气地捶打一下,惹来本尊倒吸气,他轻声提醒他注意着点,不要等酿成大祸才后悔。


“哥可是麝香味呢,要比别人更留心呀。”刘基贤念念叨叨,一边自然而然地捏了两把臂肌。孙轩宇低沉地“嗯”了一声,手臂却悄悄使劲,让他的手能玩得更尽兴。


什么时候他已经卑微到这份上了?


孙轩宇没有头绪,眼神不自觉地又飘到了刘基贤身上。“呐,”孙轩宇微微抬起手臂晃了晃,刘基贤不明所以地看向他,“你不会不是omega吧?”


“嗯?哥为什么这么说?”刘基贤仍旧弯着眼,但笑意少了很多。


孙轩宇没注意到他眼里的嘲讽,或者装不知道,“因为你太不像个omega了。别的不说,哪有omega会闻到alpha的信息素后毫无波动甚至还能帮他贴屏蔽贴啊?”


他听见刘基贤轻轻笑起来。他想看清他的表情,但刘基贤却松开他的手臂转身要走。


“哥,”刘基贤说,“如果我不是omega,我会是什么呢?”


“孙轩宇,你希望我是什么呢?”


我希望他是什么?


孙轩宇辗转难寐,他不懂刘基贤这句话什么意思。alpha就是alpha,omega就是omega,性别是天生的、注定的,希望又有何用?


话虽如此,他却不得不在意刘基贤话里的自嘲与无奈,他总觉得不能就这么任他消散于空气里。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隐情吗?


但我希望他是什么?孙轩宇认真地思考着。


我希望他是omega,因为AO结合天经地义,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;我希望他是alpha,这样可以少受一些歧视和骚扰,一路走得更顺畅点;那不如是个beta……


不,不对,都不对。孙轩宇摇摇头,脑海里全都是刘基贤:他的样子,他的声音,他的一举一动。


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
孙轩宇掀开被子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,又轻轻地走到刘基贤房门口。他小心地扭动了把手,推门而入,和坐在床上发呆的刘基贤正好对视。


“shownu哥?你怎么……”孙轩宇对他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接着转身把门关上、反锁,走向他的时候又顺手开了个灯,动作一气呵成。刘基贤反射性地眯了眼睛,再睁开就看见他坐在他床上,双眼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
“哥你大半夜不睡觉是要干嘛?”


“我在想你问题的答案,”孙轩宇说,“所以睡不着。”


刘基贤马上反正过来下午他们的对话。他可以插科打诨地说是在开玩笑,可他和孙轩宇对视着,却怎么也说不出来,喉结紧张地翻滚了一下,“所以哥……想出答案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孙轩宇认真地说,“我希望你是你,我希望你,刘基贤,能是你自己。”


“我希望我们主唱大人,在舞台上能自信地一展歌喉,尽力地跳舞,做最好的自己;在镜头前能展示出最希望粉丝能看到的一面,做你心里理想的偶像;在成员面前能放松些,多相信我们一些,多依靠我们一些。”


“我还自私地希望,你能多依赖我一些,能在我面前毫无顾忌地展露你最真实最柔软的一面,我希望你能在我面前放松地做自己。”


“刘基贤,我喜欢的从头到尾都是你,无关性别。你不必因为我或任何人的希望而改变自己,这就是我最大的希望,或者说,愿望。”


孙轩宇专注地看着刘基贤,像对待世间仅有的珍宝。刘基贤也看着他,突然笑起来,捧着孙轩宇的脑袋,问他:“所以哥是在向我表白吗?”


“想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孙轩宇点点头,温顺地蹭了蹭他的手心。信息素一时没收住,麝香味慢慢悠悠地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
“那么告诉哥一个秘密好了,”刘基贤靠近他,眨眼的时候睫毛扫过他的眼睛,“我是alpha。”


酒瓶被打翻,酒味洒了一地,麝香和它打架。


“货真价实的alpha。”


***


刘基贤知道自己和别人不同。


他还记得刚成年时在医院,医生吞吞吐吐,父母佯装无事,最后是偷听到护士在八卦:“我们院有个奇葩!顶尖的alpha结果是omega味的!谁他妈会信他是A?”


“长那么漂亮,干脆做O算了?反正他是A,不会被标记,可以随便搞啦!”


然后是一阵嬉笑声。刘基贤惘然站立许久,最后沉默地离开。


后来他就开始装omega。装的时间久了,有时候他也以为自己真的是omega,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的好意,或者一言不发地承受他人的恶意;可他毕竟是alpha,看着团队中alpha成员额外的奔波劳累,又会有罪恶感滋长在他心里,是一道沉重的枷锁,挂在他心头。


两种不同的性别身份,相互交织,形成了巨大的茧包裹着他,密不透风;别人走不进来,他自己也走不出去。


但孙轩宇是个意外。刘基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心上被他开了条缝,可能孙轩宇力气太大,个头又壮,硬生生从狭小的缝挤了进去。他不自觉地追随他的身影;刘基贤不是没挣扎过,他强制自己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其他成员中任何一个人或许多人上,他迫使自己变得好像更喜欢操劳,主动担当起妈妈角色,将整个团队打理得井井有条。


可是他很快便厌倦了。


这么说有些激进,但他确实感到疲惫,慢慢又松懈下来,只在无法忍受的时候才插手成员们的内务。原因有二,其一是过度的关心也让成员们感到负担,不知不觉相处变得小心翼翼,倒不利于团队和谐;其二便是——


刘基贤发现他一旦放松下来,便会更加不由自主地关注孙轩宇,甚至在大脑反应过来前便主动地靠近、接触孙轩宇;他会做出很多他不会做的亲昵举动、至少非营业的时候不会、甚至营业的时候都不会。


于是他干脆佯装风流,与所有人暧昧,欲擒故纵的把戏越来越上手;朋友说他怎么突然开了窍,叫人终于明白绝代美艳omega是何种人间难得,刘基贤迷离地勾了他一眼,心里恨恨地笑。


现在他确实不再无意识靠近孙轩宇了。孙轩宇和其他人一样,不过营业目标罢。刘基贤说不上难受不难受,后悔不后悔。


他只是偶尔会在半夜突然醒来,惊慌、茫然至无言沉寂。也许在等一道光,也许在等一次审判。



***


是麝香。


刘基贤瞬间辨明,他瘫在化妆椅上,用余光朝镜子撇了一眼。哦,蔡亨源呐,那没事。信息素对beta没啥影响。


蔡亨源确实毫无所觉,正低头玩手机。刘基贤只听到突然密集的振动声响,随即是蔡亨源的声音响起:“shownu哥,我出去一趟。”


“啊,好。”然后是孙轩宇呆呆愣愣的声音和蔡亨源的关门声。


真可爱,刘基贤默默地想着。不过他今天太累了,实在懒得起身撩人,而且现在没有见证人,他怕引起这哥反感,以后连营业机会都不给他。


那可就得不偿失了,刘基贤换了个坐姿接着瘫。


麝香味又重了。


刘基贤的喉结不着痕迹地跳了一下。


他错了。蔡亨源确实不会受影响,但他会,他明显感觉到他的腺体变得炽热滚烫,叫嚣着要冲破抑制剂的桎梏狠狠地释放信息素、狠狠地压麝香一头。


但他还有理智。


刘基贤笑眯眯地走向孙轩宇。他是那样的迷人,谁能不动心,谁能移开目光。


去他妈的理智。


“shownu哥,味道露出来了。”


刘基贤隔着屏蔽贴暗暗抚摸着他的腺体,眉眼含着情,心头却又酸又涩。




****


“你是刘基贤,”孙轩宇凑近他的脸轻吻了他的嘴唇,“而我是孙轩宇。”


“孙轩宇喜欢刘基贤。没有定语。”


刘基贤盯着他的眼睛,忽然紧紧地抱住他,埋在他颈间大哭。没有人知道他等一颗星星降落要祈愿多久。


好在我们不必知道,只需看到他终将来临。



评论(6)
热度(29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ickSugar | Powered by LOFTER

哪对上头磕哪对